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公告 > 今日思明
思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思明快报 时间:2021-12-01 22:33
11月22日上午,思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要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审批流程优化再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地落实。

 

交流发言

 

林崇伟

区政务服务保障中心主任

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党支部纪检委员

 

我们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转化为为人民服务和热情工作的动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政务服务工作,毫不松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窗口办事服务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

 

洪秋艳

区政务服务保障中心副主任

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听报告、学原文、研讨交流等方式,切实做到用理论指导工作,不断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提升政务服务的实际成效。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办公室后勤保障工作,为新时期政务高质量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洪晓莹

思明区政务保障中心工作人员

 

我们将以担当实干精神凝聚改革合力,注重工作方法和工作智慧,促进改革提升、全面突破。坚持“学”字当头、“干”字为先、“实”字贯穿,使学习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为市场主体、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 ,以扎实作风、奋发姿态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i厦门微信

  • 闽政通APP

  • 思明快报微信

  • 厦门思明微博

  • 网上办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