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公告 > 媒体聚焦
欢聚中山路 粉丝节今晚精彩揭幕
时间:2020-08-07 15:26

  

  

  ■首届粉丝节现场,精彩刺激的单车特技表演抢人眼球。

  

  ■青春少女组合亮相首届新媒体粉丝节。

  

  ■埭辽水库公园内的健身达人秀出绝活。

  

  范得多、彭小英夫妇带着儿子、女儿在田间地头跳起“曳步舞”。他们将来到粉丝节现场大秀“曳步舞”。 (资料图)

  一场连续三晚精彩纷呈的夏日盛宴,一场线上线下热闹联动的粉丝狂欢,“学习强国”厦门学习平台·厦门日报强国号正式开通上线&第二届厦门日报社·民生银行新媒体粉丝节将于今晚在中山路步行街精彩揭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指导,厦门日报社联合市委网信办、思明区委区政府,并携手金融企事业单位、中华商圈等倾力打造。 从今天起,连续三个晚上,欢迎市民游客携家带口来到中山路步行街,乐淘新鲜潮流好货,为民生经济助力。需要提醒的是,大家参加粉丝节活动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厦门日报记者 林路然 赵张昀 严明君

  【展区介绍】

  厦门学习平台展区

  答题竞赛赢现金 书法篆刻饱眼福

  “学习强国”厦门学习平台·厦门日报强国号今天正式开通上线,主办方特意推出“学习达人”挑战答题赛。只要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获得限量定制纪念品,如果突破答题纪录,还能赢取现金。

  学习新思想主题书画篆刻展同样备受期待。活跃在厦门书法界和篆刻界的数十位艺术家集体创作,此次共展出书法作品20件、篆刻作品12件。

  报业集团展区

  直播带货不停歇 甄选好物挑花眼

  报业集团联手厦门移动设立了一个“5G带货直播间”,只要加入直播互动,即可凭厦门移动号码在线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5G品牌商户消费券随心领,特惠大流量包、运动手环、便携式小风扇、品牌太阳镜等缤纷好礼即刻送。如果是在线上报名“移动5G体验官”,现场打卡移动5G网红地并拍照上传到5G智慧岛,呼朋唤友来打卡,更有机会赢取5G手机大奖。此外,百家村街店、报业国旅&厦门喵、网上购房超市等厦门日报社旗下的多个电商品牌,将从日落黄昏直播到月上枝头,每天5小时不停歇。

  这里还有众多甄选好物,从美食、茶饮到汽车、房产,报业集团七大展位涵盖日常生活的吃穿用行。

  新媒体高科技展区

  高科技小伙伴做客 带来新奇智慧体验

  本次活动现场,和您见面的还有一群新奇有趣的小伙伴。

  听,多款样貌别致、质感十足的天猫精灵正在等候您的召唤,只要对它说声“在厦门”,就能开启厦门日报微电台。备受欢迎的《夜读》栏目除了用“在厦门”口令召唤,现场对天猫精灵说声“我回来”,也能想听就听。此外,在去年厦门日报社读者节收获超高人气的“小潮”,时而变身为魔镜,测测您像谁;时而扮作诗人,一秒作诗。

  此外,天猫精灵的智能家居设备、AR(增强体感技术)设备、VR多目设备等都能让您大饱眼福,体验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特色节目】

  温州“曳步舞”夫妇厦门首秀

  ●时间:8月7日晚、8月8日晚

  登上央视《新闻联播》、火遍网络的“曳步舞”夫妇,将在今晚、明晚的粉丝节现场带来精彩表演!这对网红农民夫妇是来自浙江温州的范得多和彭小英,他们自创的“曳步舞”活灵活现地模仿了许多田间劳作场景、乡村动物等,他们的抖音作品累计获赞超过3000万次。

  这对夫妇带着一儿一女首次来厦,一家四口将表演代表作《渴望》和《幺妹》两支舞蹈,传递相亲相爱的正能量。

  潮流街舞创意十足

  ●时间:8月7日晚

  起源于美国好莱坞、风行全世界的街舞品牌“Millennium红房子”,跳到了厦门中山路,并将在今晚为粉丝节开场!“Millennium红房子”厦门工作室创意编排的3支街舞作品,将是Jazz(爵士舞)、Urban(都市风格)和Hiphop(嘻哈舞)。三种风格的融合碰撞,将带来新颖的视觉冲击,值得期待。

  街头健身精彩刺激

  ●时间:8月8日晚

  埭辽水库公园内的健身达人们将在明晚表演倒立俯卧撑、花式引体向上等街头健身“绝技”,现场见真招!抖音红人罗定玉将与十几名健身小伙伴,共同表演精彩刺激的街头健身节目,展示力与美,并带动现场观众加入他们的舞步,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点燃运动激情。

  抗疫手抄报现场颁奖

  ●时间:8月7日晚

  您还记得今年2月全市小学生在《厦门日报》上竞相创作的手抄报大赛吗?作品征集以来,得到孩子们的热烈响应,共收到3600多份参赛作品。孩子们用童心和爱心为抗疫加油,通过手抄报宣传防疫知识,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感谢,也留下一份特别的回忆。今晚的粉丝节主舞台,将为本次活动的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将这份感动与祝福延续下去。

【来源:厦门晚报 2020-08-0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重要
通知

  • i厦门微信

  • 闽政通APP

  • 思明快报微信

  • 厦门思明微博

  • 网上办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