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111-20-00-2020-018 成文时间 2020-08-12
发布机构 厦门市思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标 题: 厦门市思明区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020年7月)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市思明区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020年7月)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的通知
有效性:
厦门市思明区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020年7月)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2 11:22
字号: 打印: 分享:

  因部分岗位初审合格人数与拟聘人数不足3:1,经研究决定,延长相应岗位报名时间。具体通知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 

  延长报名时间从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8月18日17:30。考生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同步进行,考生报名资料修改时间截止到8月18日20:00。 

    二、延长报名时间的岗位 

  延长报名时间的招聘岗位见附件(《厦门市思明区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020年7月)延长报名时间岗位信息表》)。 

  考生报名时请务必认真查看原考试简章,并根据简章要求完整上传相关报名材料。 

  招聘简章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通知。 

    

  附件:厦门市思明区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020年7月)延长报名时间岗位信息表 

       

   厦门市思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