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904-28-00-2020-007 成文时间 2020-04-26
发布机构 开元街道办事处 文 号
标 题: 开元街道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工作
内容概述: 开元街道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工作
有效性:
开元街道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12:30
字号: 打印: 分享:

  4月16日,街道二级调研员陈华勇带队,联合开元交警中队对夏商工地等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现场施工作业、用火用电管理、设施设备运行、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督促企业做好消防安全,做到消防安全职责交底到位、消防设施检查测试到位、防火巡查检查到位、用火用电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管理到位、员工消防宣传培训到位、灭火应急疏散演练是到位。二是督促企业做好施工安全,施工时必须佩戴安全帽、系好安全绳,做到持证上岗、按章操作。三是督促企业做好进出工地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按章行驶,减速让行,注意出行安全。

  开元街道办事处

  2020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