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124-02-00-2022-002 成文时间 2022-05-09
发布机构 思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 号
标 题: 关于报送第四批集体宿舍申请材料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报送第四批集体宿舍申请材料的通知
有效性:
关于报送第四批集体宿舍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11:08
字号: 打印: 分享:

区直各部、委、办、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各群团组织:

  根据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申请租赁集体宿舍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我局即日起受理第四批思明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租赁集体宿舍申请工作。为确保2022年6月30日前能顺利承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体宿舍保持单间出租的租赁方式不变,由所在单位负责安排人员组合、申报房源需求(符合条件的人员可自由组合承租一套宿舍,不同单位的依托一个单位填报,详见附件1),并将经审核公示合格的申请人材料于5月31日前报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之前有提交过申请材料且信息没变动的,不需要重复提交材料,在《房源需求登记表》备注栏标注);5月31日下午下班后不再受理申请。

  二、视房源需求申请情况,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组织摇号抽签选房(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三、各单位加强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按规定时限完成需求申报。

  请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各下属单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