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909-06-01-2022-001 成文时间 2022-02-05
发布机构 思明区滨海街道 文 号
标 题: 2022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预算说明
内容概述: 2022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预算说明
有效性:
2022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22-02-05 08:54
字号: 打印: 分享: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四、“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五、部分一级项目情况说明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附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经济分类款级科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区对镇(街)转移支付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一级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命令及同级党工委的决定。

(二)组织实施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社区公共服务,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教育、文化、卫生健康、计生服务、退役军人和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相关政策。

(三)支持基层自治,指导居委会建设,健全自治平台,组织社区居民和单位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

(四)承担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防范社会风险和环境风险,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公共安全、农林水等工作。

(五)落实辖区经济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落实人才引进、人力资源、劳动保障、政策扶助等服务企业工作,做好经济统计等工作。

(六)统筹辖区内执法力量,协调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并组织开展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

(七)完成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包括5个机关行政处室及1个基层预算单位,其中:列入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

46

45

三、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2022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坚持抓经济促全局理念,聚焦“建设更加美丽富裕繁荣平安的幸福思明”,锚定目标、坚持对标、盯住关键、盯在日常、猛追猛冲、奋发有为、马上就办、雷厉风行,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为“四个年轻”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一时间传达并贯彻落实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各次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建强战斗堡垒。深入实施“三百三十”党建工作竞赛,从严从实抓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认真抓好社区组织换届及“后半篇文章”,健全完善社区班子规范运行、监督管理、激励保障等工作机制,激励新一届社区班子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三是深化近邻党建。聚焦“六个更加”目标,充分发挥厦大、特房、市文联、小白鹭等近邻单位资源作用,进一步培育打造“近海为邻”党建品牌,以点带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切实形成推动滨海各项事业发展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二)着力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打造年轻的产业

牢固树立“今天的招商就是明天的项目、后天的成果”理念。直面滨海缺少商务楼宇的实际,以现有头部企业、大型企业、高成长型企业为重点,立足产业链招商,全力打好政策组合拳。一要做大做强总部经济。持续壮大总部经济,着力培养扶持本土企业总部,健全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因势利导、创新服务,积极鼓励安踏等有条件的企业“走出去”或通过兼并等方式,整合全国资源,增强竞争。积极引进高成长型新兴产业企业总部,吸引“独角兽”、新锐企业设立全国总部、区域总部、职能总部。加大对金茂智慧交通(重卡换电)、途柚新能源等新引进头部企业、创新企业支持力度,助力其做大做强。二要做实做优科创企业。积极融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强与厦门大学互动对接,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加强与厦门大学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全球校友招商活动,引导校友企业家“以商引商”,推动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在厦落地。瞄准数字经济、智能经济、影视经济等产业前沿,积极引导有实力企业与厦门大学共建研发平台,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三要做高做精文旅产业。依托环岛路最美海岸线等资源,办好国际马拉松等特色赛事。不断扩展特色运动项目,加强与安踏等体育企业沟通交流,举办独具特色的体育休闲项目,进一步开拓消费市场,不断推动体育与旅游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南普陀、厦大、曾厝垵等文旅经济带的发展厚度,努力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挖掘用好海滨资源,发挥溪头下天然景观优势,开发丰富婚纱旅拍、高端民宿等产品,进一步繁荣环岛文旅产业经济带。

(三)着力提升产业能级,加快打造年轻的经济

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建设环厦大科创谷片区、曾厝垵文旅集聚区、黄厝影视小镇等高质量产业片区。充分发挥厦门大学曹德旺商学院、信息学院、电影学院等智力资源优势,利用软件园一期的北片区的空间资源,把握轨道三号线延伸段的建设有利时机,谋划开展地铁综合空间利用,推动环厦大科创谷片区高质量提升。紧扣“文化+科技+旅游”的发展理念,提升曾厝垵文创村的品质与文化内涵,促进曾厝垵文旅集聚区提档升级。依托厦门大学电影学院、黄厝溪头下、软件园一期等载体,规划打造特殊场景拍摄基地、高科技后期制作基地以及影院、剧院等影视产业综合服务配套,做强区域影视文化特色,推动黄厝影视小镇片区的产学研融合发展。

(四)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打造年轻的社区

 一是淬炼面向高校教职工长幼共融的服务品牌。针对演武、白城社区“老”“幼”两个群体,进一步加大辖区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力度,通过政府购买专业社工服务以及与辖区厦门大学等文教单位多元共建的方式,积极打造提升各具特色的社区服务品牌。二是深化城中村熟人社区的自治共管机制。针对曾厝垵、黄厝“村改居”社区居民血缘纽带、熟人关系突出的特点,要以共同利益、共同关注的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总结提升曾厝垵文创村社会治理成功经验,探索“软法+硬法”双轴联动治理模式,完善自律公约,明确安全底线标准,进一步提升“村改居”社区自治共管水平。三是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养老体系。针对上李社区等老龄化率高(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户籍人口比例为20.1%),老人群体类型多,老年人需求多元化的现状。首先街道夯基垒台。梳理了解辖内老年人需求,统筹各方力量资源,不断提升居家养老与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其次社区精准搭台。发挥社区“内嵌家庭、外联社会”的枢纽作用,经常性开展入户走访和深度摸排,精准对接社会组织力量服务群众。最后睦邻点就近补台。利用小区中庭广场、架空层、古厝公庙等公共空间,开展就地就近的特色为老服务。四是精心筑牢疫情防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五)着力改善城区品质,加快打造年轻的城区

一要力促文明提升。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完善强化疏堵结合、源头治理、动态管理的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落实垃圾分类网格化、规范化。加大与厦大等大党工委成员单位沟通交流力度,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更好开展助老、扶幼等志愿服务,引领社会向上、向善、向美的追求。二要突出精细管理。积极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管理无缝隙、责任全覆盖”的社会治理格局,持续推进街道社会治理综合中心建设,借助大数据中心,提升城市治理精准化、智慧化水平。深化扩展演武城管体制改革,深入探索“1+1+1”模式(一支全能型队伍、一个全天候平台、一群“全方位”力量),全力构建高效、动态发展的城市管理机制,严厉打击“两违”,确保零增长,加强占道经营、户外广告、油烟扰民等专项整治。三要狠抓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聚焦森林防火、“村改居”社区危房治理、三合一场所整治等重点行业领域,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综合执法力度,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红线。持续主动创稳,健全社会矛盾综合治理体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最具安全感、最高满意率的平安城区。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根据预算管理的有关规定,部门的全部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

  (一)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2022年收入预算为8,029.86万元,比2021年预算数增加202.44万元,增长2.59%,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拨款收入8,029.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8,029.86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收入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0.00万元;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00万元;

  3.事业收入0.00万元;

  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00万元;

  5.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

  6.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

  7.其他收入0.00万元;

8.上年结转结余0.00万元。

(二)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2022年支出预算为8,029.86万元(不含市对区转移支付项目),比2021年预算数增加202.44万元,增长2.59%,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4,699.38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544.48万元,公用支出3,154.90万元;

  2.项目支出3,330.48万元;

  3.非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

(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2022年区对镇(街)转移支付项目预算为0.0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029.86万元(不含市对区转移支付项目),比2021年预算数增加202.44万元,增长2.59%,主要是由于新增塔头水库清淤项目。支出项目(按项级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1.公共安全支出(类)其他公共安全支出(款)其他公共安全支出(项)732.31万元。主要用于协警人员支出,社区综治人员经费支出,派出所补助经费,综合治理及平安创建,综治治安维稳、防控、专项整治、禁毒、禁放烟花爆竹、反邪教工作等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商贸事务(款)招商引资(项)100.00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工作经费支出。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项)5.00万元。主要用于统战、侨联、妇联、团委、关工委等经费支出。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613.46万元。主要用于单位行政人员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36.9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综合定额以及工会经费等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专项业务(项)75.00万元。主要用于党建工作、宣传经费支出。

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机关服务(项)1,271.42万元。主要用于街道非在编人员经费及日常办公运行等支出。

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713.81万元。主要用于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及公用支出。

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114.7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费及维护费,街道办公场所维修及维护、办公用房租金等支出。

1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计信息事务(款)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支出(项)2.00万元。主要用于统计工作支出。

1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其他财政事务支出(项)30.00万元。主要用于第三方审核经费、预算绩效购买服务经费、公司清算经费、审计费等支出。

12.国防支出(类)国防动员(款)民兵(项)4.50万元。主要用于民兵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支出。

1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人大事务(款)代表工作(项)2.00万元。主要用于人大代表活动支出。

1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参政议政(项)0.50万元。主要用于政协代表活动支出。

15.教育支出(类)其他教育支出(款)其他教育支出(项)2.0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相关支出。

1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项)759.31万元。主要用于社区居委会两委人员经费支出。

1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项)217.50万元。主要用于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经费、家综中心购买服务经费、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经费等支出。

1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54.69万元。主要用于发放退休人员退休金等支出。

1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30.0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汽车运行与维护支出、其他交通费用等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军人管理事务(款)拥军优属(项)7.00万元。主要用于八一、春节走访慰问部分优抚对象及八一走访慰问辖内驻军部队、退役军人服务站等支出。

21.卫生健康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城市社区卫生机构(项)8.36万元。主要用于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退休人员退休金支出。

22.农林水支出(类)其他农林水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35.00万元。主要用于水库维护、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海上禁止捕捞宣传、低洼地监控等方面的支出。

23.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18.00万元。主要用于病媒生物传染病防控和传染病疫源地消杀工作经费和购买消杀药品、健康教育、精神教育宣传等支出。

24.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服务(项)702.01万元。主要用于社区计生工作者人员经费支出、计生各项政策性奖励、计生协会活动经费、计划生育管理与宣传服务方面等支出。

25.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15.66万元。主要用于缴交本单位人员医疗保险等方面支出。

26.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19.20万元。主要用于缴交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医疗保险等方面支出。

2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7.50万元。主要用于缴交本单位人员医疗补助支出。

2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项)53.38万元。主要用于缴交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医疗补助、社区人员医疗保险、残疾人医疗保险等支出。

29.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项)14.4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信息化平台维护支出。

30.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项)350.00万元。主要用于塔头水库清淤项目支出。

3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残疾人事业(款)残疾人就业(项)67.63万元。主要用于残疾人联络员支出。

3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残疾人事业(款)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项)10.80万元。主要用于一户多残低保户和低收入家庭生活补助、残疾人居家安养服务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支出。

3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最低生活保障(款)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项)79.23万元。主要用于低保人员最低生活补助支出。

3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临时救助(款)临时救助支出(项)6.92万元。主要用于困难家庭临时生活救助、困难家庭学生圆梦助学补助等支出。

3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款)城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项)43.87万元。主要用于特困人员基本生活费、护理费等支出。

36.公共安全支出(类)司法(款)基层司法业务(项)42.00万元。主要用于司法所办公用房租金、政法工作、信访、人民调解、法制宣传、法律援助、社区矫正、法律顾问等支出。

3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生活救助(款)其他城市生活救助(项)20.20万元。主要用于城市居民最低户过节费、60年代精减退职救济对象救助、80岁以上低保老人高龄补贴、低收入家庭中的重度残疾人生活困难救助金等支出。

38.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安全监管(项)20.00万元。主要用于食品安全经费、消防设施器材购置维护与保养、消防培训、演练,安全生产月活动、燃煤气等专项整治等支出。

39.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12.00万元。主要用于文体活动中心、文化广场活动等支出。

40.卫生健康支出(类)老龄卫生健康事务(款)老龄卫生健康事务(项)166.74万元。主要用于安康居家养老家政服务、高龄老人补贴、社区助老员经费、老年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41.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普及(款)其他科学技术普及支出(项)2.0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科普活动、节能减排、非法集资等方面支出。

42.其他支出(类)其他支出(款)其他支出(项)60.00万元。主要用于协税护税工作以及综合发展经费支出。

4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体育(款)体育竞赛(项)2.00万元。主要用于各项体育活动等支出。

4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8.00万元。主要用于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等支出。

4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项)232.28万元。主要用于社区劳动保障站人员经费支出、业务经费支出、退管事务以及低保人员就业奖励等支出。

4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76.94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等支出。

4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75.60万元。主要用于社区退养经费支出。

48.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城管执法(项)210.00万元。主要用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危房排查、城管外包服务等支出。

4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其他优抚支出(项)5.65万元。主要用于重点优抚对象支出。

5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安置(款)其他退役安置支出(项)15.00万元。主要用于安置军队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支出。

51.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425.00万元。主要用于曾厝垵文创村管理经费、森林防火、防汛抗台、文明城市创建等支出。

52.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452.32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文明宣导员等支出。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0.00万元(不含市对区转移支付项目),较2021年支出预算持平。

四、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部门202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7.0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00万元,公务接待费5.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0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2年预算安排0.00万元,较2021年支出预算持平。因公出国(境)经费全区统一预算,年初未列入部门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

2022年预算安排5.00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接待企业以及外单位来滨海交流、考察等方面的接待活动。与上年预算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22年预算安排12.0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2.03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

五、部分一级项目情况说明

  (一)基建项目项目情况

  1.项目概述

  本项目为塔头水库清淤项目,位于滨海街道办黄厝社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大坝除险加固工程(迎水坡及背水坡坝体清除灌木,护坡缺陷修复,防水涵洞改造,坝顶混凝土道路拆除并重新铺设沥青路面,新建坝顶护栏,局部新增照明、绿化等);溢洪道除险加固工程(溢洪道进水口、泄洪段、人行道及砌石护坡局部段拆除,溢洪道口改造及重建,溢洪道部分侧墙加高及地板缺陷修复等);水库疏浚工程(水库抽水及清淤);绿化工程等。

  2.立项依据

根据《厦门市思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思明区塔头水库除险加固及清淤工程的批复》(厦思发改投【202017号)文件。

  3.实施主体

根据思明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2019151号),本项目由滨海街道作为水库坝体安全整治及清淤项目的业主单位,由区市政园林局作为具体实施单位。

  4.实施方案

  根据思明区塔头水库除险加固及清淤工程设计方案实施。

  5.实施周期

  工期四个月。

  6.年度预算安排

  2022年拟安排该项目一般公共预算350万元,同时拟动用单位自有资金0万元。其中:塔头水库清淤项目350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详见附表十一。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2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24.73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1.26万元,下降1%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政府采购预算总额7.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7.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0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4辆,单位价值50万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滨海街道办事处2022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一级项目14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209.76万元。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包括部门专项、发展经费和基建项目。

  三、“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其他名词解释。由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增加说明。

第四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附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经济分类款级科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区对镇(街)转移支付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一级项目绩效目标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