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901-06-02-2020-004 成文时间 2020-07-16
发布机构 鼓浪屿街道街政办 文 号
标 题: 鼓浪屿街道老年食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内容概述: 鼓浪屿街道老年食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有效性:
鼓浪屿街道老年食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6 10:42
字号: 打印: 分享:

  鼓浪屿街道办事处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对街道老年食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进行招标,现将项目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鼓浪屿街道老年食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二)招标单位:鼓浪屿街道办事处

  项目预算:不超过30万/年

  项目地址:思明区泉州路24号101、102室

  二、服务内容及要求

  须制定运营管理服务方案,按合同规定运营街道级老年食堂鼓浪屿街道辖区范围内的老年人提供助餐、配餐服务,为出行不便的老人提供送餐上门服务

  食堂所供食品须保证质量,营养搭配合理,菜品花样及时更新,分餐、配餐、送餐及时准确,并保证菜量。

  )做好食堂的食品卫生、消防、防疫等相关工作。(配合街道业务主管部门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资格要求及相关说明:

  (一)投标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诚信制裁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二)投标单位应具备相应资质,具体要求如下:需持有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明;食堂运行服务工作人员配备要求不少于4所有工作人员需持有效健康证等证件证明;具有一定的运营管理信誉有助老、食堂等相关项目运营经验单位优先。

  三、报名材料提交时间、地点:

  报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企业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明、老年食堂运营管理服务方案等材料(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及骑缝章)。

  (二)报名时间:2020年 7月20日至2020年7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5:30--17:30);各投标单位应在上述时间递交相关资料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地点:鼓浪屿街道办事处街政办(思明区永春路89号217室)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逸辉     联系方式:2065676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