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904-28-00-2024-006 成文时间 2024-03-28
发布机构 开元街道办事处 文 号
标 题: 开元街道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讲座
内容概述: 开元街道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讲座
有效性:
开元街道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1
字号: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单位特别是物业企业负责人及居民群众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避险抗灾和自救互救能力,3月26日上午,开元街道邀请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气象工程师尹烈老师开展“如何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科普讲座活动。期间尹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例子,围绕“气象是什么”“气象灾害严重性”“气象灾害防御关注什么”“厦门气候概况”等问题图文并茂地进行气象知识科普。最后老师通过互动问答方式,让大家明白在面对重大灾害性天气时应如何做好防御。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良多。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物业、单位及居民的安全意识,也为创建和谐开元、推进安全教育提供了有利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