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100-02-01-2020-024 成文时间 2020-04-16
发布机构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中山路片区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通告
内容概述: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中山路片区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通告
有效性: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中山路片区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4-16 16:41
字号: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中山路历史文化街区品质,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经研究,我区决定对中山路片区开展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现就有关工作事项通告如下:

  一、中山路片区整治提升街区(第一批):中山路、泰山路、钓仔路、水仙路、定安路、太平路、思明西路、大中路。

  二、中山路片区整治提升内容:

  (一)未经批准擅自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

  (二)影响城市景观及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物、构筑物;

  (三)未经批准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门店招牌和各种标识牌;

  (四)跨店经营、占道经营、不规范施工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

  三、违法建设的单位和个人、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门店招牌和各种标识牌的业主、经营户,必须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除并承担安全拆除责任。

  存在上述违法行为且拒不执行本通告的,城市管理部门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以暴力威胁、阻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惩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1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