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思明区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16:09:00
字号: 分享: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办、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21〕12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闽政办函〔2021〕34号)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厦府办〔2021〕44号)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有效提升政务公开规范化水平,现将《2021年思明区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单位要把落实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按照任务分工要求,强化工作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工作实效。区政府办和区政务信息中心将通过季度检查、第三方评估、年度考核等方式,加强跟踪问效。对任务落实质量不高、未按时完成年度任务的将进行通报。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有关单位: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 ,区文发办,区新闻办,思明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思明生态环境局,区税务局,市资源规划局直属分局,区征收中心,区政务信息中心,区档案馆,区图书馆。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

  • 厦思政办〔2021〕41号(关于印发2021年思明区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此份为准.pdf
  • 2021年思明区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docx
  • 附件:

  • 厦思政办〔2021〕41号(关于印发2021年思明区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此份为准.pdf
  • 2021年思明区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docx
  • 重要
    通知